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政务要闻-政务 吕宏文 30426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政务要闻-政务 吕宏文 30426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巴音朝鲁在长春市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伤残军人、参战退役军人

2020-01-21 08:4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缪友银)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近日在长春市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伤残军人、参战退役军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吉部队官兵、老军人和老战士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武警吉林省总队长春支队,巴音朝鲁首先来到作战勤务值班室,听取支队情况介绍。随后,他走进警卫勤务中队,察看值班室、学习室、调度室、官兵宿舍,详细询问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警卫勤务中队和所有驻吉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驻吉部队官兵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部队是磨砺意志、陶冶情操,学习提高、锻炼成长的大熔炉,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决听党指挥,聚力练兵备战,加快自身发展,努力树立新时代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良好形象,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在参战退役军人张伟家中,巴音朝鲁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祝他春节愉快、生活幸福。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退役军人、伤残军人和军人家属的生活。你们为国家流血流汗,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帮助你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安度晚年、幸福生活。

  在伤残军人史保东家中,巴音朝鲁一进门就紧握老人的手,祝他身体健康、节日快乐。93岁的史保东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先后四次负伤,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他颁发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纪念章。巴音朝鲁充满感情地说,您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功臣。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是无数像你们这样的老战士不懈奋斗得来的。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伤残军人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让共和国的功臣安享晚年。

  武警吉林省总队司令员赵洪炜、政治委员华金良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