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政务要闻-政务 吕宏文 2958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断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政务要闻-政务 吕宏文 2958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不断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19-09-12 08:3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粘青 实习生王千硕)按照《省政协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安排,9月10日,省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省政协主题教育进行总结。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马俊清到会指导。

  江泽林指出,省政协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省委正确领导和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省政协两级党组聚焦学深悟透,抓实学习教育;聚焦主题主线,抓深调查研究;聚焦找准症结,抓细检视问题;聚焦边查边改,抓严整改落实;聚焦有力有序,抓牢组织领导,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实现了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江泽林强调,要常抓不懈,继续聚焦主题开展学习,持续开展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努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俊清对省政协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巩固好和发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主持会议,副主席赵晓君、曹宇光,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