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开幕 政务要闻-政务 金作超 29188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开幕 政务要闻-政务 金作超 29188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开幕

巴音朝鲁出席 景俊海致辞

2019-07-15 13:26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开幕。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致辞。

  巴音朝鲁、景俊海,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长春市市长刘忻,一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共同启动首届红旗嘉年华活动开幕按钮。

  景俊海在致辞时指出,汽车是现代工业的脊梁,“红旗”是中国汽车的旗帜。这里装满了美好记忆,承载了民族骄傲,展现了中国形象,饱含了吉林深情。进入新时代,吉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汽车工业的厚望,深化与国务院国资委战略合作,联合召开了支持一汽改革发展暨红旗品牌建设推进大会,政策再加力、措施再强化、要素再保障、服务再优化,举全省之力支持一汽做强、做优、做大。今年上半年,红旗品牌汽车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唯一超高速增长的耀眼之星,这是一汽的实力所在,是吉林的底气所在。特别是随着HS7等旗舰车型陆续上市、产品族群日臻完善,红旗品牌名扬天下指日可待。下一步,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发展民族汽车工业作为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倾其所有、倾尽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一汽改革发展和红旗品牌建设,让一汽在吉林发展一切顺利、畅通无阻,让新红旗理想飞扬、梦想成真。同时,希望大家支持红旗、使用红旗,共同挺起红旗,让红旗品牌从吉林走向世界舞台,不断登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仪式上,徐留平致辞并宣布HS7上市。

  开幕式后,巴音朝鲁、景俊海等省领导参观了第16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展馆。

  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以“引领汽车科技,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本届汽博会以“智联·美好生活”为主题,参展企业141家、参展品牌152个,参展车辆规模1300台以上,涵盖了国内外及合资绝大多数乘用车品牌。一汽集团首次设立中国一汽品牌文化展示专馆和品牌集中包馆,多维度展现一汽历史文化、新时代集团品牌战略以及“新高尚”美学设计理念,全面展示中国一汽旗下品牌形象。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省领导张安顺、朱天舒参加活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