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长春综保区喜获“丰收” 政务要闻-政务 吕宏文 27607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进博会:长春综保区喜获“丰收” 政务要闻-政务 吕宏文 2760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进博会:长春综保区喜获“丰收”

2018-11-09 13: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借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平台,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将参会与招商相结合,此行收获颇丰。

  进博会期间与日本株式会社瑞丰商事、荷兰欧乐通跨境电子商务公司等分别达成了合作意向。其中与日本株式会社瑞丰商事合作建设兴隆中日跨境电商创业创新产业园项目预计投资总额将达10亿元。兴隆中日跨境电商创业创新产业园项目计划建设公共服务平台和产业基地,力争3年内实现年跨境电商交易额超 10亿元,年工业总产值超20亿元,年税收超3000万。综保区与荷兰欧乐通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就建设兴隆国际供应链产业园项目达成的合作意向项目,未来将建设6万平方米的智能商务中心。

  此外,长春综保区在进博会上还与30余家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洽谈,涉及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产业。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