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方大集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读书笔记表彰大会 政务要闻-政务 吕宏文 2760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方大集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读书笔记表彰大会 政务要闻-政务 吕宏文 2760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 ——

白山方大集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读书笔记表彰大会

2018-11-09 12:19 | 来源: 白山方大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1月6日下午,白山方大集团党委隆重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读书笔记表彰大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市商务局的主要领导应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振东主持。

  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董青山宣读了《白山方大集团关于命名表彰“学习型团队优秀组织奖”、“学习型党员”、“学习型员工”的决定》。

  与会领导向4个“学习型团队优秀组织奖”、12名“学习型党员”和39名“学习型员工”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得表彰的5名党员、员工,分别代表3个层次、3类典型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就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型团队建设,争做学习型党员、学习型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不断增强读书学习的紧迫性和自觉性;二是坚定信心,扎实推进,坚决保证读书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贴近实际,注重实效,全面开创读书学习的新局面、新业绩。希望与会的全体同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提高素质为目标,以读书学习为路径,以脚踏实地的作风、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白山方大建成百年老店的美好梦想、实现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