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政法好故事展播评选活动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吕宏文 2743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政法好故事展播评选活动启动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吕宏文 2743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小故事 大感动

吉林政法好故事展播评选活动启动

2018-10-10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揭开神秘面纱 唱响正能量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更好的发挥司法行政系统、公安系统、检察系统、法院系统、政法委系统的传播力量,为新时代放歌,吉林省委政法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吉林政法好故事展播”评选活动。

  据了解,截至目前,共收到影视作品50余部,征集作品包括文学作品、摄影作品、新媒体作品等,吉林政法好故事一经播出受到广泛关注和转发。其中不乏精品优品,社会关注度最高原创微电影及微视频直观、深入的揭开了人民警察的神秘面纱,每一部作品背后都承载着无数的奉献和担当,用行动为新时代政法事业传播正力量!

  10佳“吉林政法好故事”即将出炉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一共分为四个阶段。9月20日至9月30日进入征集阶段,由省委政法委、省直政法部门内部推荐优秀作品根据严格评选标准进行筛选推荐,向公众展播。

  10月9日至11月初进入展播阶段,将按照司法行政系统、公安系统、检察系统、法院系统、政法委系统顺序在省委政法委微信、微博及网站上进行展播,全省政法网络新媒体矩阵同步转播。

  11月中旬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对展播作品进行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按照网络投票得票数多少排序,前20名作品进入下一评选环节。

  12月初进入定评阶段组织专家学者集中评审。按照专家评审占总分30%,网络投票占总分70%的原则,最终将从20个入围作品中最终评选确定10个“吉林政法好故事”作品并组织颁奖。

  一起为政法好故事点赞

  目前,“政法好故事”正在火热展播当中,让迷失少女获得重生的好大姐李管教、“在科里没有座位的”忙碌民警老姚,他们用温暖诠释大爱,用真情感动你我。

  影片从内容到形式以不同视觉近距离感受司法行政、执法实际工作情况,个性化人物的塑造和典型的案例背后更多的是理解和共鸣。一部部有温度的作品朴实又感动,更多精彩影片值得关注!具体可关注“平安吉林”微信公众号,为你喜爱的政法好故事点赞!一同传递政法好声音、好故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记者  戴梦 王伟光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