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会见参加长吉图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推进大会主要嘉宾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吕宏文 27433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景俊海会见参加长吉图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推进大会主要嘉宾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吕宏文 2743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景俊海会见参加长吉图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推进大会主要嘉宾

2018-10-12 13:4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等参加2018年长吉图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推进大会主要嘉宾。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吉林是“一带一路”建设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前沿阵地。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三个五”战略、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长吉图战略,深化“五个合作”,结合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构建开放合作大格局。希望大家在物流产业规划、物流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强与吉林合作,投资吉林、宣传吉林,促进大宗商品现代供应链建设,实现互惠共赢。

  何黎明等嘉宾表示,将积极参与吉林物流等产业发展,为深入实施长吉图战略献计出力。

  副省长朱天舒、原省级老领导岳惠来、省政府秘书长彭永林,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