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鸿泰献爱心 扶贫助残过中秋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金作超 2730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信鸿泰献爱心 扶贫助残过中秋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金作超 2730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中信鸿泰献爱心 扶贫助残过中秋

2018-09-18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TIM图片20180918092300.jpg

  9月12日下午,净月区园林局、区残联会同中信鸿泰置业公司,对玉潭镇黎明村的24名贫苦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价值12000元的米面油(户均500元标准)。作为国内知名房地产公司的子公司,中信鸿泰置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社会公益工作,定期开展扶贫助残活动。在前不久净月区举办的扶贫攻坚行动中,区园林局与中信鸿泰置业结成帮扶对子,专门包保玉潭镇黎明村的贫苦户。

TIM图片20180918092320.jpg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中信鸿泰置业的陈煊经理亲自布置、精心准备,提前购置了米面油等物品。在净月区园林局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帮扶团队从管委会出发,经过半个小时达到黎明村村部。村会计李东升负责接待并简单介绍了村里贫困户的状况。据介绍,黎明村现有贫困人员中因残致贫占83.3%。为了帮助这些残疾人实现脱贫,村里在传统帮扶手段的基础上,还采取了就业扶贫办法,推荐1名残疾人从事保洁工作,同时动员驻村旅游山庄,优先租同1户残疾人的房屋,增加了收入,减轻了残疾人的生活负担。

  随后,在李东升的带领下,帮扶团队入户走访了5个残疾家庭,与残疾人家庭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残疾人的生活需要和就业需求。针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陈煊经理与同去的残联同志进行了详细探讨,中信鸿泰置业将与东升村深入研究,积极吸纳具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到企业就业。残联同志对中信鸿泰置业积极参与全区扶贫助残的义举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如果中信鸿泰置业能够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区残联将在补贴政策给予方面给企业“开绿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