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贸促会设立驻日本代表处暨驻日本代表处与日本福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邱敬俞 26530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贸促会设立驻日本代表处暨驻日本代表处与日本福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邱敬俞 26530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长春市贸促会设立驻日本代表处暨驻日本代表处与日本福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8-05-11 09:26 | 来源: 吉网

  5月10日,长春市贸促会与吉林无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处签署协议,设立长春市贸促会驻日本代表处。长春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徐怀武、长春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金玉、吉林无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羽、WU国际集团株式会社董事近内广志、日本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日本福原集团事业总部部长多田真实美及事业部经理木村秀行以及数家长春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交流座谈。

图片1.png

  签约仪式上,长春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徐怀武指出:按照长春市“十三五”规划总体部署,围绕“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战略目标,长春市贸促会作为市政府经贸部门的重要单位之一,将借助此次日本代表处的设立,充分发挥吉林无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在日本各地区的资源和渠道优势,积极促进长春地区与日本方面在贸易、农业、文化、旅游、会展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长春市打造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开创长春市与日本经贸往来的新局面。

  吉林无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羽表示:无罔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本着尊重、互信、融合、共享的理念,为长春与日本企业的发展和交流搭建重要平台。在成为长春市贸促会日本代表处之后,将进一步积极引进日本比较发达的大健康及医疗、养老等相关产业,为吉林省及长春市经济发展、产业招商创造便利条件,为长春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据了解,吉林无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以及15项国家级发明专利。公司定位于生物识别核心技术及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并立志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产业国际化发展。

  活动现场,长春市贸促会与吉林无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设立长春市贸促会驻日本代表处协议后,无罔科技公司还与日本福原集团签署关于大健康及特色旅游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长春市贸促会驻日本代表处成立之后与日本本土企业签署的第一份合作协议。日本福原集团是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的创始机构,是日本第一大化妆品公司,其产品在世界各地拥有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

  日本福原集团表示,很荣幸可以与长春市贸促会驻日本代表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发挥集团与日本社会各界的良好信誉与关系 ,与吉林无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为日本与长春市的大健康、科技、教育等领域经贸交流做出贡献,引领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目前日本投资环境及政策、长春市企业与日本企业之间的互动以及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长春市贸促会驻日本代表处的设立,是长春市贸促会继驻非洲代表处、驻韩国代表处、驻南非代表处之后设立的第四家驻外机构,为长春市开展境外经贸交流合作、促进本地企业“走出去”、宣传推介长春市支柱产业、重点展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打造长春市对外开放交往的新平台。

  同时,此次驻日代表处同日本福原集团的战略合作,是长春市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加强同境外产业领军企业合作,从而促进和推动长春市相关产业发展进步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今后,长春市贸促会将进一步整合各驻外代表处的优势资源,打造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和渠道,为促进长春市产业招商和创新升级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编辑: 邱敬俞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