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598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598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省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景俊海主持并讲话

2018-02-12 13:2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2月11日讯(记者黄鹭)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今天,省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省政府党组凝聚力和战斗力。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省政府党组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各位党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景俊海主持起草了省政府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各位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2016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征求意见情况。景俊海代表省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景俊海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景俊海强调,适应新时代,新一届省政府要勤勉勤奋、谦虚谨慎、努力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真抓实干,加强班子建设,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一要始终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内心深处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始终对党忠诚老实、襟怀坦白,坚决彻底肃清孙政才、苏荣、王珉等流毒。二要始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形成工作体系、工作机制和政策规定。三要始终紧盯目标抓落实。树立抓工作必须抓落实理念,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工作落实机制,决不留抓落实的真空地带。四要始终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坚持严于律己,加强团结协作,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五要始终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整改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一岗双责”。省政府党组要切实发挥作用,抓学习、抓谋划、抓落实。学无止境,要学有榜样、学有高度、学有深思、学有远虑;谋无止境,要谋有远见、谋有协调、谋有重点、谋有发展;实无止境,要实字当头、以实为先、以实为径、以实为终,形成制度化机制化。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