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511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511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送去关怀关爱 送去节日祝福

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7-09-26 13:40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 记者何琳娣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省领导深入社区街道,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代表省委、省政府给他们带去国庆和中秋节日祝福。

  9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陶治国来到磐石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在磐石市东宁街道阜康社区,陶治国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邓福军、特困群众王丽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他们对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得知两人虽然身体不太好,生活拮据,但都热爱生活、热心公益时,陶治国非常高兴,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对待眼前的困难,勇敢自信地奔向新生活。陶治国表示,困难党员曾经为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现在有了困难,我们一定要及时伸出援手帮助解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于困难群众,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完善帮扶机制,从医疗、社保、就业等多方面入手,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要把大家的困难想在前面、解决在前面,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9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马俊清来到长春市朝阳区永昌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困难党员关述岩患有脑血栓,半身不遂,爱人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卧病在床,二人依靠退休金维持生活。在关述岩家中,马俊清详细了解了关述岩和他爱人的身体和就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叮嘱相关同志要密切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及时给予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老党员于威克已经有五十多年的党龄,多年来,她一直热心公益,退休后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周边群众。马俊清与她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亲切询问她的生活状况。马俊清表示,老党员曾经为社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从生活的各个方面给与关怀关爱,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