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会见新加坡客人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461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国中会见新加坡客人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461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刘国中会见新加坡客人

2017-07-24 09:46 | 来源: 吉林日报

  7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记者 王萌 摄

  吉林日报7月23日讯记者黄鹭 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

  刘国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郭孔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丰益国际集团作为著名的农业综合企业集团,多年来,与吉林开展了深入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吉林正处在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作为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我们将全面提升开放发展质量和水平,加强与战略投资者合作。希望丰益国际集团抓住难得机遇,利用好吉林中新食品区等平台,深化与吉林省在农产品加工等领域合作,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实现互利共赢。

  郭孔丰表示,将发挥优势,加快建设合作项目,推动与吉林开展更加广泛务实合作。

  副省长李晋修,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春市、吉林市、白城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