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4173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国中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4173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扩大交流合作 提升开放水平

刘国中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2017-05-31 10:20 | 来源: 吉林日报

  5月28日,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白俄罗斯文化部部长斯维特洛夫。 记者邹乃硕摄

  吉林日报5月28日讯记者黄鹭 今天,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白俄罗斯文化部部长斯维特洛夫。

  刘国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巴音朝鲁同志,向斯维特洛夫一行前来参加“中白友谊交流周”活动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中国与白俄罗斯两国建交25周年,也是长春市与明斯克市缔结友好关系25周年。多年来,吉林高度重视与白俄罗斯的交流交往,双方在经贸、文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吉林省作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将坚持开放发展,全面提升开放质量和水平。希望双方继续扩大在农业、工业、科技、旅游等领域合作,促进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斯维特洛夫表示,将积极向白俄罗斯各界宣传推介吉林,推动双方在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务实的合作。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副省长隋忠诚、省政协副主席张伯军、长春市市长刘长龙,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张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