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表彰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4116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省表彰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4116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我省表彰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7-05-23 09:1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5月22日讯记者 李娜 今天上午,长春中医药大学四象城剧场内掌声雷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召开的第六届吉林省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全省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荀凤栖出席大会。

  为表彰、激励先进,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荣誉感,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决定:授予吕志国等10名个人为“吉林省优秀志愿者标兵”;授予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爱心延边公益协会等10个组织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标兵”;授予长春市二道区东站街道十委社区等15个社区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社区标兵”;授予洮南市“日行一善”全民公益活动等15个项目为“吉林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授予张新卓等1124名个人为“吉林省优秀志愿者”;授予长春市宽城区正能量爱心协会等317个组织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授予四平市新春社区等122个社区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社区”;授予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硕医疗服务团关爱女性健康中医行等108个志愿服务项目为“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大会宣读了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11部门《关于公布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百”先进典型活动名单的通知》和《关于表彰第六届吉林省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组织的决定》,对荣获2016年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百”的先进典型和第六届全省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表彰,并对今年全省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获奖的典型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宣读了全省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周“志愿服务·友善吉林”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向先进典型学习,积极投身到这项人人可为、处处可为、时时可为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