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长春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开幕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365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届长春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开幕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365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第十届长春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开幕

2017-03-24 11:1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23日讯记者孙寰宇通讯员王杰 今天,以“交流、发展、合作”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长春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017长春国际制药机械及包装设备展、第十四届长春汽车零部件展洽会今日同期召开。展会活动为期3天。

  本届展会有500余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是国内春季知名大型装备制造行业展览之一。德国博世、美国马斯特、荷兰铁

  诺、瑞典一胜百、台湾颖汉、日本牧野等38家国际品牌企业参展。国内方面,有来自18个省、31个市的企业参展,省内也有8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

  展出产品涉及数控机床、切削工具、模具技术设备、工业机器人、3D打印设备、传动、物流技术设备、制药机械、包装设备、包装喷码设备、净化实验室设备、纯水设备、药品检测分析仪器、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用品等。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