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在长揭牌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364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在长揭牌 政务要闻-政务频道 张亮 2364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务要闻

国家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在长揭牌

2017-03-23 08:47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3月22日讯 记者任爽通讯员于瑶 今天,国家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

  中医药被誉为“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独具民族原创特色和国际发展优势。2016年我省中药产业产值超过1000亿元,连续10余年居全国首位。坐落在省会的长春中医药大学独具中医药学科优势,除多次主办中医药国际学术会议外,还与东北亚及域外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基地的建立是该校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

  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建立后,将更好地整合东北亚地区的中医药资源、提高中医药学科国际化办学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国中医药事业对外传播发展的步伐。  

责任编辑: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