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指导手册》来了!吉林联合编写 政策法规-政务 金作超 3113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指导手册》来了!吉林联合编写 政策法规-政务 金作超 3113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策法规

《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指导手册》来了!吉林联合编写

2020-04-21 14: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加强基层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满足社会经济发展与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需求,加快培养一批具有工匠精神和敬业风气的公共卫生领域实践技能型人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材办公室会同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大学,组织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联合编写了《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指导手册》。

  《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指导手册》依据《吉林省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职业技能评价规范(试行)》中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 (防疫员、消毒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职业功能和技能要求,兼顾理论知识的基础性与技术的可操作性,旨在帮助学员了解公共卫生辅助服务相关知识,加深对理论的理解与掌握,提高学员实践技能水平,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开展公共卫生辅助工作,本书以防疫员、消毒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基本卫生知识和技能进行编排,图文并茂,在此基础上,辅以配套习题,便于学员掌握相关知识点。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通过对机关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一次防疫和消毒知识培训和普及,助力机关企事业单位稳步有序复工复产复学。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