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四季长春”全国油画名家绘长春作品展正式启动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王金顺 3819862
第二届“四季长春”全国油画名家绘长春作品展正式启动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王金顺 38198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名家云集,绘就长春四季画卷

第二届“四季长春”全国油画名家绘长春作品展正式启动

2024-02-07 15:1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6日,由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主办,吉林省油画学会和长春世界雕塑园承办的第二届“四季长春”全国油画名家绘长春作品展在雕塑园艺术馆正式启动。

  2023年长春市启动了第二届“四季长春”全国油画名家绘长春写生活,邀请众多国内著名美术家走进长春,围绕“长春”主题开展年度性主题艺术创作,众位名家在一年时间里深入春城各地,完成100幅油画作品。

  展览现场,观众可以欣赏到各位艺术家的精心之作,这些作品以丰富的色彩和细腻的笔触,展现了长春的独特魅力。从春天的繁花似锦到夏天的翠绿欲滴,从秋天的金风送爽到冬天的银装素裹,艺术家们用画笔捕捉了长春的四季变化,将这座城市的美丽与活力呈现在观众眼前。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靳明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长春市文化艺术界的一件盛事,也是深化区域文化交流、展示地域特色文化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助力长春文化强市建设。

  据悉,本次展览在春节前夕开始将持续到2月28日结束,通过这些作品,让市民和游客多一个深入了解长春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的目的地,在欣赏长春新春年味的同时,领略不一样的四季风景。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