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文旅影视集团与各合作单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赵鹏 3817655
长春市文旅影视集团与各合作单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赵鹏 3817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多方聚力谋发展 互利共赢谱新篇

长春市文旅影视集团与各合作单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4-01-31 16:4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31日,长春市文旅影视集团与各合作单位在长发金融创新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王希田,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明,市文广旅局二级巡视员张占铎出席签约仪式。长发集团总经理、文旅影视集团董事长林凤生,长发集团副总经理、文旅影视集团总经理董红涛,长发集团投资总监、文旅影视集团副总经理刘龙,长发集团风控总监、文旅影视集团副总经理郑大海和中层干部员工,以及景区景点、影视传媒、媒体宣传、旅行研学等10个类别,共计90余家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beda4f7285f159e8813863afbd9db21.jpg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靳明表示,长春市文旅影视产业发展联盟战略合作签约,必将在促进产业合作、推动产业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整合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长春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发集团副总经理、文旅影视集团总经理董红涛在发言中介绍了文旅影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多方共同构建合作共赢新格局的积极尝试,希望与战略合作单位进一步拓展合作的领域与途径,实现协同共赢。

  国信南山酒店作为合作单位代表发言,表示将为文旅影视集团和长春文旅影视产业的发展寄予美好祝福,将配合上级单位的引领,建立长期、持久、高效的合作共赢关系,共同为长春文旅影视产业发展蓄势赋能。

  市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王希田在发言中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不求所有、但为所用”的指示精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营造全市文旅影视产业“一盘棋”的格局。充分发挥文旅影视集团自身的引领作用,搭建全市统一的“大舞台”,打造“文旅影视+”和“+文旅影视”的产业链闭环,真正变“单打独斗”为“握指成拳”,构筑资源互补、链条相通、共谋发展的良好格局,全面提升长春文旅影视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文旅影视集团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新的起点,以平台优势整合资源,优化资源配置,与各战略合作单位携手共进,切实提高企业宣传质量和效益,并努力将合作共识转化为服务大众的文旅“顶流”,助推新时代长春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长春文旅影视产业的新篇章。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稿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