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直文艺院团11月开通抖音直播30场精彩演出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48225
吉林省直文艺院团11月开通抖音直播30场精彩演出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482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直文艺院团11月开通抖音直播30场精彩演出

2022-11-02 08: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日起,吉声吉韵“艺”起嗨——吉林省直文艺院团“云上舞台”抖音线上直播正式启动。这是吉林省直各文艺院团探索新发展路径的一次新的尝试,这也标志着省直院团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迈向新阶段,彰显了省直院团开拓奋进、自立自强的决心和勇气。

  本次参与抖音线上直播的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团、吉林省交响乐团、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直播形式上不拘泥于以往直播整本、整场剧(节)目的方式,积极适应线上直播发展实际,以各家官方抖音账号为媒介,邀请各单位艺术家及专业艺术人才通过与观众线上实时互动、进行艺术表演、普及艺术知识、传播艺术之美,加深观众对吉林省各剧种、艺术表现形式的了解,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在同观众的互动交流中拉近吉林文艺工作者同观众的距离。

  据了解,11月,各院团将在抖音平台开展30场直播,包括京剧专场、曲艺专场、器乐演奏专场、声乐专场、舞蹈教学、东北民歌小课堂等多个板块。

  观众朋友们可关注抖音账号@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团@吉林省交响乐团@民乐青年派@吉林省曲艺团@吉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演出网,与滑稽京东大鼓创始人京东大鼓表演艺术家王大海、京剧裘派花脸演员刘治强、吉剧青衣演员刘杨、女高音歌手高子童、古筝演奏员赵明明、竖琴演奏员邵茉等众艺术家在直播中亲密互动,共赏吉声吉韵之美!

  各省直文艺院团抖音账号首播时间:

  @吉林省戏曲剧院京剧团:11月1日19:30-20:40

  @吉林省交响乐团:11月2日10:00-11:10

  @吉林省曲艺团:11月3日18:30-20:00

  @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团:11月4日9:30-11:00

  @民乐青年派:11月4日10:00-11:10

  @吉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11月11日13:30-14:40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