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起,长春农博园开始对外开放啦!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25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8月31日起,长春农博园开始对外开放啦!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房彦妮 3625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8月31日起,长春农博园开始对外开放啦!

2022-09-01 1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1日起,长春农博园开始对外开放啦!运营时间为9:00至16:00(节假日不休),具体都有哪些园区对外开放?快来一起看看吧!

  温室区域:高新无土栽培区、生产型无土栽培区、番茄区、黄瓜区、辣椒、瓜区、不加温温室、五防温室。

  六万平方米连栋智能温室、室外大田种植区域关闭时间根据筹备冬季展会及作物定植情况而定。

  可持续开放区域:渔业展馆、沙漠植物园、鲜切花园、热带果树园、珍禽园、多功能温室、“奋进新征程”展厅、“建设新吉林”展厅、世界农业风情园、游客中心。

  闲暇时间,就去逛逛吧~

  文字来源:长春文旅

  图片来源:中国吉林网资料图片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