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向定点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868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监局向定点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86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药监局向定点帮扶村捐赠防疫物资

2022-06-07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0日,在接到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新房子镇老人沟村防疫物资告急、请求支援的消息后,该村包保帮扶单位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帮扶预案,责成专人按照老人沟村实际需求组织物资采购,确保支援物资品类齐备、按时按需到位。

  6月3日端午节,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援村的2000片N95医用防护口罩、2000只丁腈检查手套、10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2台脉冲动力烟雾水雾两用机和省药品安全抽样中心援村的260个日常家用消毒喷壶、2套智能电动喷雾消杀系统及其他代采物资由因疫情滞留长春市的驻村第一书记邹云宇,驾车运抵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老人沟村。此次物资支援工作大大缓解了新房子镇和老人沟村疫情防控工作压力,为助力包保帮扶村及帮扶村所在镇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4e1aabf3886147c54c9122b67750019c.jpg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疫情尚未结束,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密切关注相关动态,守好如磐初心,勇担艰巨使命,继续要求驻村干部以实干实绩展现责任担当,与派驻地相关部门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吉林省药监局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