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督导巡查高考考场周边药店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房彦妮 3586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监局督导巡查高考考场周边药店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房彦妮 3586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严格规范经营 强化监测预警

吉林省药监局督导巡查高考考场周边药店

2022-06-06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高考期间药品经营质量安全,6月6日上午,吉林省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李金波带队对长春市高考考场周边药店开展督导巡查。

  巡查队一行分别在吉林省实验中学考点周边的国大药店工农大路店、康赛大药房湖宁路店,东北师大附中考点周边御本堂大药房、敖东大药房旗舰店、铭泰大药房,吉大附中考点周边吉林大药房,详细查看了药店执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督导巡查的药品零售企业能够认真执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按属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高考期间“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管理,落实经营场所消杀和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措施。

  省药监局要求,药店在高考期间要严格执行药品经营管理规范,强化药店疫情监测预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加强对购药顾客测温、扫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特别是做好“一退两抗”药品销售实名登记,切实发挥好“哨点”预警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吉林省药监局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