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检院:同心抗疫显担当 锦旗感谢“志愿红”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80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检院:同心抗疫显担当 锦旗感谢“志愿红”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80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药检院:同心抗疫显担当 锦旗感谢“志愿红”

2022-05-26 16: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陆续接到二道区万科社区、铭天物业服务中心、南关区平阳社区等单位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对省药检院下沉干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所做的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省药检院院长、党委书记徐鹤和党委副书记房绍鹏接受锦旗和感谢信,并与社区领导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26162644.png

  座谈会上,社区和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省药检院同志积极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第一时间组建“抗疫小分队”到社区报到,服从统一调配,迅速融入疫情防控战“疫”中,协助开展小区内核酸检测、信息登记、维护秩序、巡逻值守、物资运送、防疫消杀等工作。40多天里,志愿者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以“辛苦指数”换来社区的“安全指数”,织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网。向“药检大白”的艰苦努力、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省药检院党委强化政治站位,配合做好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致以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526162655.png

  徐鹤表示,省药检人白衣为甲,丹心为矛,以“舍小家、为大家”的责任与担当逆行出征,药品检验不停摆、下沉社区勇担当、居家办公不松懈,三条主责共同发力,全院上下风雨同舟,这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挑战。社区和物业单位送来的感谢信是对省药检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全体干部职工不惧风险,在抗疫一线默默坚守,辛苦付出的满满谢意。全院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徽底色,彰显药检人有作为、敢担当的良好形象和风采,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三型”药检机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吉林省药检院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