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药监”上榜!荣获2021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奖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09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药监”上榜!荣获2021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奖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509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药监”上榜!荣获2021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奖

2022-01-19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中国医药报发布“2021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奖”和“2021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科普贡献奖”。“吉林药监”上榜,获“2021省级药品监管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奖”!

  据了解,2021年,“吉林药监”微信公众平台持续升级“互联网+政务服务”效能,积极作为,围绕建党百年、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大活动宣传、科普知识传播等方面积极创新、主动作为,彰显政务新媒体在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等方面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使政务新媒体质量和服务持续提升吸引力、传播力持续增强。

  据统计,“吉林药监”全年共计发布1651条图文,粉丝数净增长8180人,单篇阅读量最高2万+,全年总阅读量达百万。在吸引力、认可度、活跃度、文章原创率等方面得到公众认可,3次荣登全国省级药监微信公众号周榜榜首,全年始终名列前十。

本榜单的监测时段为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食品药品舆情监测系统提供数据支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