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侯薇 3507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侯薇 3507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4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吉林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巩固好教育成果,全面开启吉林药监事业发展新征程。

  会上,观看了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短片《追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达到了学中有干、干中有学,相互映衬、相辅相成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围绕总结讲话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深化理解领悟,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成效,并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有关药品安全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以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把推动红色基因、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融入进药监系统干部职工矢志不渝的精神血脉。要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机制,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用好药、安全药、放心药。

  会议要求,要在监管和服务产业发展上持续发力,用好用活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借助全省医药强省建设大会召开的契机,全面促进“两品一械”监管能力和服务产业发展的大提升、大跨越、大发展。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局党组要求,聚焦长辽梅通白延医药健康走廊,在原始创新、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上持续发挥药监优势,推动我省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检查分局全体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吉林省药监局提供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