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举办2021年全省化妆品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4816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监局举办2021年全省化妆品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481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药监局举办2021年全省化妆品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2021-11-19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7日至19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全省化妆品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化妆品生产监管人员业务水平,提升监管能力,更好地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局各检查分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处长刘丹松以“《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解读”为题,用新旧化妆品检查规范对比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详细解读《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出台的背景、主要特点、条款等,并利用现场交流互动环节,为参训人员解答了化妆品经营监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提升检查分局执法人员办案能力与依法行政水平,法规处处长王一涵以“修订后的行政处罚法与化妆品案件查办”为题,结合具体案例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修订后的行政处罚法;化妆品监管处朱世军、刘欣,长春检查分局栾宏斌,四平检查分局张明欣,白城检查分局赵美华,延边检查分局郭霞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大家授课,互动交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严密、注重实效,为今后的化妆品生产监管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指明了工作方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法,不断提高监管业务能力,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促进全省化妆品产业健康发展,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用妆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吉林省药监局提供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