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旅执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活动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韩方宇 3447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文旅执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活动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韩方宇 3447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文旅执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活动

2021-09-13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打击治理中国公民通过旅游渠道去往境外参加赌博活动,9月9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组织参与跨境赌博的旅游企业和个人予以重拳打击,依法对珲春市珲春森林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号:L-JL-CJ00144)和该旅行社导游艾丽曼(导游证件号:LKR6793P)实施了吊销其旅行社经营业务和吊销导游证的行政处罚。

  本次行政处罚是继2020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出入境目的地管控实施办法以来又一次重大执法行动。通过严格执法,加大对参与跨境赌博的旅游企业监管和执法力度,再次明确经营红线,切实维护法律尊严,保护我国公民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下一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要将涉事企业和个人列入政府征信系统进行联合惩戒,将本次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向全省进行通报,要求各地要以此次行政处罚为典型案例,对辖区内的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进行法制宣传教育,以案释法,强化守法经营理念,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国家文旅部、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细化并落实好出境旅游管控实操方案,坚持露头就打,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和杜绝中国公民通过吉林省旅游通道跨境参与境外赌博活动。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供稿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