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416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416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长春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7-27 0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6日,长春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召开。

mmexport1627345384197.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长春市旅游协会章程》和《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方法》。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崔源玉当选第五届长春市旅游协会会长,长春世界雕塑园园长王明山当选第五届长春市旅游协会监事长,同时还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

  长春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掀开了长春市旅游协会工作的新篇章。据了解,长春市旅游协会涵盖旅行社、酒店、景区、旅游餐饮、旅游交通、旅游商品、冰雪旅游、研学旅行、乡村旅游、旅游教育、文化传媒、导游员等多个涉旅领域。“未来将发挥旅游产业链齐备的特点,整合资源,为会员建立更畅通的信息平台与渠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域内外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文旅产品和更全面的文旅体验。”新任第五届长春市旅游协会会长崔源玉对未来协会的工作做了规划及展望。

mmexport1627345434501.jpg

  凝聚共识,携手并进,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文旅产业发展助推力量。 长春市旅游协会监事会副监事长李娌说:“希望在疫情过后,能为长春文旅人做好纽带和桥梁,能够在这样的一个平台基础之上,资源共享,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文

长春文广旅局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