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监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392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监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392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药监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11 13: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0日下午,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讴歌党的百年伟大成就,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药品安全监管事业。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担任比赛的评委,各基层党组织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图片7.pn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药监人,要用以忠诚坚守初心 用实干担当使命,做药监事业的开拓者、奋进者,践行‘愿以吾辈之青春,奋进盛世之中华’。”经过前期精心准备、选拔推荐和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吉林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各检查分局和驻长直属单位的14名入围决赛选手,在5分钟的时间里,分别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做挺身而出的凡人”“激扬药监力量,共筑百年辉煌”“我们心中永远的灯塔——奉献精神”等为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丰富的演讲内容和多样的演讲形式,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歌颂了党的百年丰功伟绩,用最朴实的情感展示了身边党员的风采,抒发了吉林药监人对党、对国家、对药监事业的高尚情怀,并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所思所悟,表达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8.png

  大赛评委组根据各选手参赛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时间掌握、演讲水平与技巧等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吉林省药监局副局长梁宏在赛后总结说,选手们紧扣时代主题,通过鲜活的故事和生动的演讲,不仅丰富了省药监局文化生活,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国情感,树立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还体现出药监人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希望全省药监系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红色革命精神的引领下,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进一步深化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筑牢药品安全防线,勇于担当、默默奉献,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贡献新时代药监人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9.png

  据介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吉林省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研究制定演讲比赛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安排,发动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使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作为一名药监人,要紧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为“十四五”时期全省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通讯员 叶阳欢

图片由吉林省药监局提供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