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旅厅部署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3586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文旅厅部署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3586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文旅厅部署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2021-04-20 08:4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孙娇杨) 为做好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工作,确保吉林省旅游市场秩序稳定,15日,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就五一假期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压实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的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原则,保障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会议要求,各地要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固化阶段性成果;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部门协调合作;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行为;要积极倡导文明出游,营造良好旅游环境;要做好新闻宣传、假日值守与信息报送工作。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