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办公 你问我答 吉林省药监局开启涉企服务新模式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3543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现场办公 你问我答 吉林省药监局开启涉企服务新模式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354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现场办公 你问我答 吉林省药监局开启涉企服务新模式

2021-04-13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9日,吉林省药监局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就长春市双阳区重点医药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会议由省药监局副局长梁宏主持,省局行政审批办公室、药品注册管理处、药品生产监管处、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省药物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同志,双阳区两户药品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就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省药监局现场积极回应,提出:将积极协调商务、海关等部门加快进口通关程序;由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提供技术培训,企业可以派人到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参加培训,省院也可以选派专家到企业现场培训;与省药品检验研究院、省药物研究院联合开展新药、仿制药等科研项目,充分利用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我省各项法规制度尽快出台,助力企业发展;将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等多项解决措施和承诺。
  现场办公,你问我答。此次会议形成了省药监局涉企服务的沟通交流新模式。省药监局将始终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的理念,积极协调和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推动吉林医药产业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吉林省药监局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