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揭牌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3517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揭牌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351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揭牌

2021-04-08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8日,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宝芳,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高君芝现场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408161754.png

  刘宝芳表示,此次更名标志着省药检院将进入一个新发展阶段,有利于在科研项目上与中检院及其他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有利于扩大省药检院的社会影响力,这既是省药检院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一件喜事。

微信图片_20210408161805.jpg

  “站在新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使命任重而道远,希望省药检院能够借这次挂牌的东风,坚持‘科学、公正、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提高检验检测水平,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将药检事业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刘宝芳说。

  据了解,1953年11月20日,经批复,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前身“吉林省人民政府卫生厅药品检验室”正式成立。时隔68年,经省编委批准,更名为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近年来,我们致力于检验能力和管理水平双提升,打通服务药企的‘最后一公里’,保障人民用药安全。省药检院的揭牌标志着我们接过了历史传递的接力棒,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职工必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传承历史,开创未来,在新的赛道上,共同开启药检事业新华章。”高君芝表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吉林省药监局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