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举办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培训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350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举办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培训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350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举办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培训

2021-04-07 09:1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徐慕旗)近日,省工信厅、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和长春市税务局共同举办全省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培训,向省内近百家相关企业宣讲企业所得税相关优惠政策,指导企业及时掌握政策内容,有效降低经营成本。

  据介绍,2018年度和2019年度,全省有30多户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享受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减免税额7500多万元,他们的创新和发展在全省软件企业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针对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特点,省税务局的税务干部结合实务案例重点讲解了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延长部分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期限等内容,并就申报和后续管理等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同时,针对国家新近出台制造业企业加计扣除比例提高至100%的税收优惠政策,提醒企业重点关注和利用,帮助企业精准把握政策要领。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