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参加国家核查中心专家讲坛视频培训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343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参加国家核查中心专家讲坛视频培训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金作超 3343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参加国家核查中心专家讲坛视频培训

2021-03-26 14: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检查机构能力建设,持续提升检查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参加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举办的2021年第2期“专家讲坛”视频培训。

  本期专家讲坛的主题是“药包材的风险与控制”。视频培训过程中,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包装材料与药用辅料检定所所长孙会敏详细介绍了药包材的背景与行业的概况、药包材的法规和技术要求、药包材的标准和检验技术等内容,重点对药包材的质量风险、药包材与制剂的相容性研究及药包材核查要点作了系统性的分析和细致的讲解。培训以图表形式进行了大量数据对比,并结合案例分析,让学员们对药包材相关内容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丰富,实例分析通俗易懂,贴近检查实际,通过学习,使参训人员加深了对药包材管理中的风险和控制的认识,对提升检查员专业化检查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吉林省药监局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