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2677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张琪 32677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2020-12-01 08: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记者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按照全国扫黑办《文化旅游行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吉林省扫黑办《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意见》精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自2020年7月初至11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为期近半年的文旅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于近日收官。

  截至目前,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共出动人数19963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574台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14275家,立案48起,罚款32万余元。文旅市场行业乱象得到有效遏制,市场监管长效机制不断健全,经营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