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严管严治警 维护你我平安城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88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严抓严管严治警 维护你我平安城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88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市公安局

严抓严管严治警 维护你我平安城

2020-07-28 10:27 | 来源: 长春日报

  27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学深学透学精髓,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相结合,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相结合,与“我为创安做贡献”主题活动相结合,做到一体推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长春公安,就是要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吉林发展、长春振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长春公安将创建平安建设“新高地”,以创建扫黑除恶、防控体系建设、禁毒工作“三个示范市”为引领,坚决打好维护稳定主动战、扫黑除恶收官战、金融风险防控战、安全隐患清零战、治安管控整体战,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打造服务发展“升级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立足户籍、车驾管、出入境等管理服务职能,再推出落地一批便民、利企、促发展的实际举措。当好人民群众“保护神”,打好云剑、昆仑、净网和破小案专项行动,听民意、解民忧、保民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