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森林公安局义务修路为建党99周年献礼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73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石头森林公安局义务修路为建党99周年献礼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73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大石头森林公安局义务修路为建党99周年献礼

2020-07-01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6月30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党支部联合西林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义务修路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的生日献礼。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元庆在西林派出所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动员会议,向大家提出了相关活动要求。随后,党员同志们自备工具来到西林辖区振林委展开修路。有的清理侧沟,有的填土,有的抬石头,个个干劲十足。经过党员同志们的辛苦劳动,路上的水坑被填平了、侧沟疏通了,为老百姓创造了安全出行的良好环境。

image.png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了用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更为居民解决了安全出行的问题。同时,进一步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刘秀伟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