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自然资源厅部署推进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60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部署推进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吕宏文 3160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林省自然资源厅部署推进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2020-06-19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吉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工作,确保按时向国家提交高质量调查成果,6月18日,吉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622100547.jpg

  会议传达了国家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三调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就疫情防控、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推进、数据成果质量保证、三调经费支付、迎接督察检查、梳理总结经验和数据保密安全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与会省级专家就当前各地提出的三调工作疑问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全省三调办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服夏季高温多雨、工期紧张和经费支付不足等实际困难,全面掌控好三调整体工作进度,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工作任务、目标和时限,建立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节点,落实8级质检流程,深入发现和分析问题,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对账销号,确保统一时点更新各项工作稳步压茬推进,按时向国家提交合格成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通讯员 方向辉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