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福两地再续“粮”缘、明星推荐官闫学晶倾情连线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0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福两地再续“粮”缘、明星推荐官闫学晶倾情连线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60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吉福两地再续“粮”缘、明星推荐官闫学晶倾情连线

2020-06-22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1日,由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主办,吉林省粮食行业协会、吉林大米福建联盟运营中心协办,长春市博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快手吉林省运营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吉林大米福建云推介之“当吉林大米遇上佛跳墙”快手直播带货专场在福建省福州市圆满结束,这是一场以吉林大米为主角的文化与美食的盛宴。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蔡立雄副局长、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刘红霞副局长、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米产业处张长城处长、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场流通处李增勇处长、吉林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周广春所长、长春市安溪商会林晰晰秘书长、吉林闽丰粮食销售有限公司白世全董事长。

  本次直播活动是吉林大米在品牌推介方式中突破传统模式的创新尝试,运用互联网思维+新媒体视角,引领吉林大米“直播带货”热潮,展现吉林大米品牌魅力,加强两地粮食产销合作,提升吉林大米品牌在福建市场影响力。活动突破了“你听我讲”的传统壁垒,打造“体验+售卖”的直播方式,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五个维度展现吉林大米的独特魅力,强化吉林大米市场的品牌硬度。

  本次直播活动持续1个小时,共吸引超107.4万人次观看,获得点赞超73.3万,直播期间涨粉1.6万。

  吉福两地领导深入交流、共话吉福“粮”缘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刘红霞副局长、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蔡立雄副局长就两地饮食文化进行交流、共话“粮”缘。“吉米吉福”从首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起至今,吉林大米与福建省拥有历经十几年海誓山盟般的“粮”缘。近年来,吉福两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交流合作日益紧密融洽,政企研媒各界精英协同发力,构建起吉福两地独有的产销合作和粮食保障新篇章。

  吉林省是举世公认的“黄金水稻带”,黑土层有机质含量是黄土的10倍,优质的土壤,培育出优质的大米。吉林大米颗粒饱满,做出的米饭晶莹剔透,粘性适中,润软弹滑甜,唇齿留余芳,是消费者理想中的大米产品。吉林大米把吉林省丰沃的生态优势和产品优势有机地结合起来,最大程度地提升吉林大米的附加值。

  未来,随着吉福两省对口合作的不断深入,交流合作不断增多,双方围绕着吉林大米优质项目的合作空间和领域越发广泛,也将会有更多项目的接洽合作。

图片1.png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刘红霞副局长

图片2.png

  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蔡立雄副局长

图片3.png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刘红霞副局长、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蔡立雄副局长热切交流

  体验官现场品鉴吉林大米和佛跳墙

  本次活动中邀请体验官们现场品鉴美食,为福州市民介绍“色、香、味、口感”俱全的吉林好米。吉林大米和佛跳墙代表着吉林和福建两地的文化、饮食习惯,体验官们感受南北味蕾的碰撞,现场品鉴吉林大米和佛跳墙,吸引三坊七巷无数游人和食客驻足。

  “我第一次吃到吉林大米这么好吃的大米,口感香甜,回味无穷,吃起来软软的,再配上佛跳墙的鲜美,太美味了!这次活动没有白来。”参与本次活动的张先生说道,在主持人的引领下,用东北话说了“吉林大米杠杠地”,整个品鉴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图片4.png

  品鉴官享受南北美食的碰撞

  明星推荐官闫学晶倾情推荐

  本次直播活动中,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连线吉林大米明星推荐官——闫学晶,与快手老铁们进行互动。直播期间,闫学晶带领网友深入了解了吉林大米的品牌、稻作文化、种植加工方式、储存方式、味道口感等。本次直播活动还为粉丝放送了一元秒杀、直播间专属折扣等福利,让粉丝朋友用优惠的价格体验优质的品质好米。

  著名演员闫学晶怀着对家乡的热爱,向快手老铁们倾情推介了吉林大米,从土壤、水源、日照等多重特点诠释了为什么吉林大米有着如此优秀的品质,正是这样的优势条件成就了吉林大米的好吃、营养、更安全。

图片5.png

  2020年,随着消费市场不断升级,吉林大米品牌也将探索新趋势、新渠道,顺应消费需求,开启线上直播带货的创新营销活动。未来,吉林大米将会深化与快手吉林省运营服务中心的合作。双方的合作是互惠互利的,吉林大米能够为快手平台提供更高品质、更丰富的品牌商品,有助于快手用户的消费升级,而快手作为一个现象级平台,能够通过新型数字营销方式为吉林大米构建起线上线下互动、省内省外互联、直营分销互补的销售体系,丰富渠道建设,进而促进吉林大米的品牌建设。吉林大米借助快手平台优势资源,突破传统模式的禁锢,与快手一起打造短视频+直播带货新生态,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谱写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惠。

  文字:李宛霏  摄影:关天昊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