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盔”有你 “带”上安全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39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幸“盔”有你 “带”上安全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43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幸“盔”有你 “带”上安全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开展集中宣传

2020-06-01 10:50 | 来源: 长春日报

  5月29日是“一盔一带”集中宣传日。10时,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人民大街与工农大路、解放大路两处较大路口,举办答题赠头盔活动,向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赠送头盔。

  现场主要采取与群众互动的形式,交警在路口设置宣传台、宣传条幅、宣传展板,组织司机代表、交通安全劝导员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投入到“一盔一带”宣传治理中来,组织路面查处的违法者参与协助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劝导等现场互动体验,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教育和引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从规范自身行为做起,自觉遵章守纪,提升文明交通素质,增强警示教育宣传效果。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