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回头看” 提高群众满意度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345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脱贫攻坚“回头看” 提高群众满意度 厅局报道-政务在线 范思思 31345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厅局报道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脱贫攻坚“回头看” 提高群众满意度

2020-05-20 10:21 | 来源: 长春日报

  12日至1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精干力量,深入村屯一线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帮扶措施精准度。

  专项行动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1名处级以上包保帮扶干部,深入双阳区鹿乡镇育民村对贫困户进行了逐户入户走访,全面细致地核查了贫困户一户一档自2019年以来的收入支出、危房改造、安全饮水、义务教育、医疗就医、社保兜底、就业救助等相关情况,并就贫困户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包保责任人的帮扶成效及扶贫工作满意度等进行了逐户调查,对正在医院就医的贫困户也以慰问形式进行了访谈,真正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核实对象全覆盖。

  行动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还为贫困户认真耐心地宣讲了脱贫攻坚各方面政策,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受到群众的热情欢迎和一致好评。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