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融资+银行信贷”吉林省文旅金融服务打出组合拳 厅局报道-政务 范思思 3092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股权融资+银行信贷”吉林省文旅金融服务打出组合拳 厅局报道-政务 范思思 3092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厅局报道

“股权融资+银行信贷”吉林省文旅金融服务打出组合拳

2020-03-24 11: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9日,吉林省文旅厅举办了第一期“文旅企业线上金融服务对接活动”,内容精彩,完美收官。近日,在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的不断支持下,第二期活动将于3月26日(本周四)在线上如约与大家见面,旨在进一步发挥“吉林省文旅产业投资联盟”平台作用,开展网上常态化路演,持续为全省文旅行业提供融资便利。

  结合文旅行业多元化融资需求,在第二期“文旅企业线上金融服务对接活动”中,省文旅厅首次邀请“股权投资”机构—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连同银行业金融机构—九台农商行、长春发展农商行等,围绕股权投资文旅项目相关业务和银行信贷产品、利率优惠情况等进行线上讲解和答疑,进一步拓展全省文旅行业“股权融资”+“银行信贷”多元化互补型融资渠道。

  省内有融资需求的文旅企业和项目单位请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本次金融对接活动:

  方式1:扫描二维码登录(直播登录密码032614)。

图片1.png

  方式2: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平台(直播登录密码032614)。

  http://cloud.xylink.com/live/v/2c94bb0470ab3b280170ec482f570537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持续关注!


编辑: 范思思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