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旅厅组建百人抗疫志愿者突击队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3063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文旅厅组建百人抗疫志愿者突击队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3063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厅局报道

吉林省文旅厅组建百人抗疫志愿者突击队

2020-02-20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百名党员突击队,抗击疫情当先锋。吉林省文旅厅党组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要求,成立省直文化旅游系统党员志愿者突击队(100人),参与长春市重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与长春市朝阳区湖西街道富豪社区和净月区德正街道农大社区对接开展防疫工作,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战场。

图片1.jpg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接到任务后,吉林省直文旅系统的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在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全体党员无一人掉队,没有一人退缩,在抗击疫情最紧迫最关键的时刻,发挥了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先锋带头作用。在誓师大会上,吉林省文旅厅厅长杨安娣勉励大家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迎难而上,真心实意守护群众,在防控一线展现省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要求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控。厅党组书记张宝宗做动员部署,他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性觉悟、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战场,积极投身防控一线,争当抗击疫情的“领头雁”。

图片2.jpg

  据悉,吉林省文旅厅为对接的两个社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橡胶手套1000副、消毒液8箱、方便食品22箱。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用责任和担当,用耐心和热情服务社区居民,在社区宣讲疫情防护知识、全力劝导劝返外出人员、落实门岗流动人员登记、入户摸排健康情况、监测体温、代购生活必需品、督导消毒消杀等。在寒风中,他们为社区居民建起了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墙,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资料由吉林省文旅厅提供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