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延吉边检积极倡导“为爱涂色 ”主题公益活动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30130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关爱留守儿童 延吉边检积极倡导“为爱涂色 ”主题公益活动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30130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厅局报道

关爱留守儿童 延吉边检积极倡导“为爱涂色 ”主题公益活动

2019-12-06 0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1206084357.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12月4日,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延边州税务局等社会各界志愿者走进河南街道白新社区开展“为爱涂色”主题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 。

微信图片_20191206084401.jpg

  活动中,边检民警与志愿者们签订了《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陪着6名留守儿童一起观看了公益微电影《红指甲》,还与志愿者、留守儿童组织临时家庭进行爱心互动,坐在孩子们中间与他们聊天、讲故事、嬉戏玩耍,一起制作剪纸画和手工红指甲,在互动中增进了彼此感情,让孩子们感受到心灵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当看到留守儿童将制作好的红指甲贴在每一位志愿者的大拇指上,孩子们脸上流露出天真笑容的那一刻,招录转改民警李树海激动地说:“社会福利事业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共筑爱心,我们不仅要积善成德,将爱心之举薪火相传,经常上门把关爱送给折翼天使们,还要呼吁身边更多的人来了解这个特殊群体,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并尽可能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191206084405.jpg

  多年来,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一直致力于构建警民和谐关系,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在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和发挥边检职能中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展现移民管理警察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受到驻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舒震  通讯员吴博文 延吉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