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个体参保人员可通过微信办理业务了 厅局报道-政务 金作超 3011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个体参保人员可通过微信办理业务了 厅局报道-政务 金作超 3011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厅局报道

长春市个体参保人员可通过微信办理业务了

2019-12-04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获悉,长春社保微信小程序(24h)个体参保人员自助办理业务功能正式开通上线。即日起,长春市个体参保人员可通过微信办理业务了。

  据悉,长春市灵活就业人员、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及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人员(女16-55周岁、男16-60周岁),可应用微信小程序自助办理个人新参保登记、个体人员缴费征集、个体人员再就业、个人联系信息变更、个体人员缴费等业务。同时,也可自助查询个人基本信息、个人缴费信息、个人养老待遇核定进度、个人养老待遇信息、贴(低)息贷款信息及社保补贴信息等。具体方法如下:

  加载下方的微信小程序,也可在“长春社会保险”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方“我的社保”中的“个人办事”栏登录。也可通过微信中“小程序”搜索“长春社保”登录。

image.png




  温馨提示,尚未缴纳2019年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个体人员,请及时到吉林银行或关注“长春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办理缴费,自行中断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该年度缴费权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滨 华欣欣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