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效能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2914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效能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2914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厅局报道

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效能

2019-07-04 09: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获悉,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为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打造依法行政、诚信守信、服务优质、廉洁自律的规划和自然资源服务环境,不断完善“一窗式”全程代办模式,着力提升服务效能。

  加强制度建设,规范便民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督管理,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推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体制;加强服务大厅管理,实施“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等工作措施;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公开办事程序、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严格按规定收费,在办事大厅、网站等新闻媒体公开办事流程、时限、收费标准及政策解读。

  成立行政审批大厅,整合行政审批和服务职能

  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土地预审、划拨用地审批、出让用地审批、规划选址意见、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乡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等业务集中到大厅受理(办理),营造了更加简化、优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环境。

  保障全区建设用地供应,推进重点项目及时落地

  在严格执行土地公开出让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同时,简化工作流程,压缩土地出让时限,制定工作手册及土地出让备件单,一次性告知所需备件,并详细说明竞买流程,避免企业因同一事项重复跑腿,方便了企业办事,缩短了企业土地手续办理时间。

  严格工作纪律,树立队伍良好形象

  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和各项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开展“讲实干讲担当守纪律”等活动为载体加强廉洁自律,严格执行软环境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通讯员  方向辉  马义东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