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装配式建筑高级研修班将于7月底在长春开课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29073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装配式建筑高级研修班将于7月底在长春开课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29073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厅局报道

吉林省装配式建筑高级研修班将于7月底在长春开课

2019-06-27 17: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助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要求,加强民营企业人才继续教育工作指示精神,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装配式建筑高级研修班”拟于2019年7月29日至8月2日在长春市亚泰新城饭店举办。

  本次装配式建筑高级研修班是为适应吉林省装配式建筑发展要求,根据我省建筑领域发展实际需要,邀请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在对装配式建筑发展趋势及前沿设计、研发生产、施工等技术要点进行理论讲解和生产施工演示,以培养高层次装配式建筑专业技术人才,推动我省建筑业转型升级。

  本次研修学员为50人,面向全省企事业单位招收。一是要求学院需已取得建筑、建材相关专业系列的高级工程师(一级执业资格)的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特殊情况可放宽到取得工程师(二级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二是学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三是要求学员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学习愿望,并且能够坚持完成研修课程。四是学员结业时,经考核合格将颁发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

  据悉,研修班学习期间全程封闭,非特殊原因学员不得中途离开。未修满36学时(共计40学时),或未完成相关要求的,不发放结业证书。高级研修项目经费由吉林省人社厅资助,包括培训场地费、讲课费、培训资料费、培训期间的餐费及住宿费等。其它个人原因产生的费用,或非学习原因产生的费用,由个人承担、结算。此外培训内容还有拓展训练。

  附:

1.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