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与实验相结合 省药监局开展化妆品安全技术讲座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2883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讲解与实验相结合 省药监局开展化妆品安全技术讲座 厅局报道-政务 吕宏文 2883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厅局报道

吉林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第三天

讲解与实验相结合 省药监局开展化妆品安全技术讲座

2019-05-23 15: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2日,是以“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为主题的吉林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第三天,也是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长春举办的化妆品安全知识讲座的第二天。

  在此次知识讲座中,吉林省医药中等职业学校邀请了化妆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与检验部门负责人就化妆品安全技术开展座谈交流,并从基础知识、数据处理和检验实操3个方面对《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中规定的检验方法进行探讨。在两天的学习中,通过理化检测基础知识、微生物检验基础知识的讲解与实验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让大家对化妆品检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通过这次讲座,使检验员的检验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本次讲座在督促化妆品生产企业提高生产质量管理能力的同时,回应了广大企业提升检验能力的意愿,是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实践“放管服”监管理念的缩影,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为开辟“用监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道路提供了有利借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