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税务局:组织干部掀起“学习强国”新时尚 厅局报道-政务 赵鹏 28406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税务局:组织干部掀起“学习强国”新时尚 厅局报道-政务 赵鹏 2840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厅局报道

宽城区税务局:组织干部掀起“学习强国”新时尚

2019-03-20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宽城区局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管理,有效做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教育引导。积极动员部署,确立了党委书记负总责,机关党委办统筹安排,9个党支部具体落实,全局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的联动学习机制。将“学习强国”应知应会事项发至各支部微信群,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确保APP安装全覆盖。在APP安装初期,每天开展集中服务,讲解如何注册和学习重点内容,让全局干部快速把APP用起来,把知识学起来。

  二是新老结合,交流提高,把经验总结分享好。各支部书记组织年轻党员与老党员结对学习,确保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学会并熟练运用“学习强国”APP各模块。每周在学习群中分享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点评学习效果,通报每周学习交流和积分情况,利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面对面交流,深入点评学习内容,总结通报当月学习情况。

  三是学用结合、求真务实,把效果跟踪督查好。制定学习方案,将学习强国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精神文明建设等紧密集合起来,做到学用结合。重视学习效果考核,区局党委办公室不定期随机考核已学知识,查看学习真实情况。将干部个人学习情况纳入工作实绩考核,激发学习力量,促进改善方法,达到学以致用目的,不断提高全局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帮助干部获取更加丰富的新闻、信息,及时听到党的声音、了解国家大事,成为提升政治素质的“加油站”,理论水平的充电桩。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